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正昊精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持正派務實,永續經營,一直是正昊精密所堅持不變的信念,我們致力於各類產品的生產製造及模具設計,並不斷追求提升及應付客戶各種需求的專業誠信製造廠。

正昊精密有限公司主要服務項目為沖床加工、模具/檢具/治具設計開發及製造、太陽能鋁擠型零件製造、CNC、金屬外觀處裡等各零件加工製造,用於LED產品、太陽能零件、面板五金、通訊零件、電腦相關周邊、汽車五金零件及產品設計等...相關工業產品,本公司都有充分的經驗和成熟的技術可快速而有效解決因應現代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

本公司擁有完善的研發技術加工設備和生產品管團隊,以及完整的協力廠商體系,從原料、設計、打樣、模具開發、生產製造到品質檢驗、包裝、運輸,從無到有的來提供完整加工鏈,並本著永續經營的管理理念,以專業務實的態度來創新科技與提升公司的有效管理,進而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是正昊精密有限公司努力追求的方針。

正昊精密有限公司秉持著價格合理、專業、誠信第一及嚴謹高品質的服務信念,來協助我們的客戶能發揮產品最大的產值,進而讓企業能朝著永續經營的目標繼續向前邁進。

360度環景介紹

營業項目